花旦淡完稿縮!.jpg    

因為看到頭飾的照片忍不住畫了側面(艸)

雖然他的粗糙程度跟不看差不多~

我後來才發現旦角的眼影範圍挺大的啊 O w O;; 

之前完全畫錯了...(就說要找資料了

 

因為一直以來都畫臉

下次來挑戰畫水袖好了~~

 

好了進入重點--------

 

術科考試的成G公佈了!!!!(G你媽拉

 

 

我的素描水墨96(頂標)厲害到不行耶~~~(狀態表示:爽歪

 

歐嘎的~我超厲害有沒有!!?有沒有!!?  ((煩炸了住嘴

 

就是這樣,我的畫室時光果然沒有白費><

雖然在大家收到成績心情低落的此時

 

我還是要自誇一句:   唉呦我真是強耶~ˊwˋb適可而止是一種美德... m(_ _)m

(其實是再講下去都沒人要看了啦)

 

就是這樣~

不過再高興之餘還是有一件難過的事,正如同光明的地方總存在著黑ㄢ(ry

 

就是我的水彩 88

而永平的免試標準是素描水彩水墨都90...

 

....

 

也就是說我差2分就可以確定上永平了...

 

(・ω・)恩?

 

(・ω・ ;)恩...?

 

 ( ゚ω゚ ;;)

 

 

這真是個悲劇!!!!(孟克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