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還是該留個有意義的東西,這麼想著,才打出這篇文章

 

閉夜了,在那種氣氛下,我哭了

無關喜悅或悲傷,只是眼淚無法抑制的流出了眼框

 

這三年我真的過的很開心

雖然不是每件事都完美,但是大體對我來說是的

 

因為過去了,那些負面的事都成了回憶

以前經歷的委屈好像成了一種經驗

以前的仇恨成了笑談中的話題

 

而我們經歷的美好,雖然我們以後只會想起一些白爛的片段,但我們的靈魂會為我們記住。(大概)

 

好開心一切因緣巧合讓我來到這裡

讓我在中和的101,與大家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