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玩.png  

又好久沒更新了

最近因為生活太愜意,能讓我有興趣的只剩下吃了:3   (肥死掉

所以去了ㄒㄧ堤  北/海/道/食/堂

 

DSC00017.JPG  

DSC00042.JPG  

 

連食記都懶的打...這樣的我到底.....

 

算了隨便´・ω・`

 

然後很高興的是之前我的命運之友(in台中(怎麼有種瀨x剛in台灣之感?

來台北跟我歸---宅(關門場)啦~~~~!!!(狀態表示心花怒放

DSC00030.JPG  

 

只有這張...臉呢!!??臉呢你說阿!!!!!!!?

 

很可惜沒吃到義大利麵(貴死了

很可惜不是希唱歌

很可惜我在命運之友面前出糗(你也知

很可惜髮膠只跟討厭鬼講話

 

希阿><~~~~~~~~~~~~~~~~~~希望下次是聽到你的先輩全裸喔~~~~~~~~~!!!!!!

 

然後MAGI收了耶好開心

還有上禮拜六硬是跟人家去了盜墓的翁李:3

謝謝小伴跟透啾喔´・ω・`LOVE~~~  (好啦你不要噁了

 

這樣一來我已經有我們班上3個人的手機了耶呼呼呼:33好爽喔:333333

還有C場29的擺攤之約~~

希望到時不要晃點~~(你有臉

 

順帶一提星期三要去抽學弟妹

然後還有8月的玫瑰園午茶外拍之約~~

期待捏><

 

C場的本子也訂的差不多了,只要是MAGI就會失心瘋下訂的我到底...´・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