旦角.jpg  

旦角裝扮的小花:3 (大家知道我的本命就是京劇裝扮嗎?(硬要講

 

是說我目前還是在電繪的茫茫大海中摸索

所以畫出來的東西還是塗鴉性質居多...總之我會加油><

 

老實說我覺得電繪實在是個看似容易實則費時費公費腦力耐心的終極苦活

像是我上面這張看似畫了10分鐘,其實花了2小ㄕ...(ry

但是精緻度什麼的就差很多啊TWT(就基測後練吧,BAD

 

然後之前的馬克杯拖到這次段考完我終於有機會燒了

 

盜墓筆記款↓

DSC05774.JPGDSC05773.JPG

DSC05772.JPG

作品款↓

DSC05779.JPGDSC05778.JPG

DSC05777.JPG

 

自我滿足的燒了一箱ˊwˋ(只好全部塞給親戚

 

DSC05816.JPG

這是噗浪上很夯的猥瑣落跑鶴wwwww

為了折這個我還去查折法www(總是在這種地方認真

 

然後我發現我們學校也有wii耶XDDDDD

DSC05887.JPG

而且也有wii feat!!(大概這樣拼吧

這麼齊全是怎樣啊wwwww好煩wwwwwwww

 

然後雖然我家有但還是跟大家一起玩比較有趣wwwwwwww

這是至今學校做最好的政策><b(校長都哭了呀混蛋www

 

 

另外有件美好的經驗

之前發生的但因為太美好了只好在這跟大家分享ˊwˋ

 

就是有天我跟我媽還有阿姨在逛百貨公司的化妝品櫃

我阿姨正在買東西 然後我媽就把我抓去試擦指甲油

 

然後我媽笨手笨腳幫我塗爛爛的(沒關係我原諒他:3

 

就在此時...!!!

 

站在旁邊的一個專櫃人員(性別男)就說:我來幫你塗吧^^

 

此刻的內心狀態:Σ (◦ ゚ Д ゚ ◦ )σ❤❤❤強烈動搖!!!

 

然後他就拉我的手支撐著幫我擦這樣...

雖然我表面淡定,但是心跳大約是一秒兩億下

 

總之就是個少女心滿溢到流成河的地步

雖然最後落荒而逃了:3

雖然之後又開始YY化妝品專員(攻)的故事...

 

真是個少女心人類阿^p^.....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