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生活充實,換言之就是忙到不行

考卷是一天2張...好啦其實也沒多少^p^

之前的畢業美展告一段落真是恭喜恭喜!

說到這裡就讓我惆悵一下好了

我的姪女沒有來阿阿阿!!!!(噴哭

是說雖然現在沒有很常聯絡但也不行這樣啊不是嗎><!!

虧我們以前那麼好555

 

算了(欸

 

然後就是美展有推出那個周邊

我私心做了一堆盜墓的胸章(艸)

胸章 

 

總之這次有機會自己做胸章還蠻好玩的雖然一開始一直失敗

是說能掌握訣竅固然是最好,但如果可以還是委託別人做就好了^p^

 

掐拉拉拉(´・ω・`)~~~!!!!

馬克杯 

小哥的馬克杯YA  >30!

雖然我覺得商品到最後跟美術班幾乎一點關係都沒了XDDD

 

做了很多滿足自己的東西

但除了滿足自己還是要滿足大家(´・ω・`)

每天大概都有2.3個徽章要做囉~然後親戚跟我媽同事也都要...

簡直是手工地獄!!(´・ω・`;;)

我會加油...(虛弱)

 

 

然後是說學校的童鞋們好像把其中那隻小哥誤以為是雲雀...

那個學妹真的超奇怪以下是對話:

"喔~~這個疑似有模仿雲雀的嫌疑!!"   靠腰勒那是小哥跟雲雀一點關係也沒有好嗎(吐血

"畫這個的人是誰啊~?"  我同學指出我

"你也有動漫ㄅㄧˋ好厚~?(笑)"   .........

動漫ㄅㄧˋ好動漫ㄅㄧˋ好動漫ㄅㄧˋ好動漫ㄅㄧˋ好動漫ㄅㄧˋ好動漫ㄅㄧˋ好動漫ㄅㄧˋ好動漫ㄅㄧˋ好動漫ㄅㄧˋ好動漫ㄅㄧˋ好動漫ㄅㄧˋ好動漫ㄅㄧˋ好動漫ㄅㄧˋ好動漫ㄅㄧˋ好動漫ㄅㄧˋ好動漫ㄅㄧˋ好動漫ㄅㄧˋ好動漫ㄅㄧˋ好動漫ㄅㄧˋ好動漫ㄅㄧˋ好動漫ㄅㄧˋ好動漫ㄅㄧˋ好動漫ㄅㄧˋ好動漫ㄅㄧˋ好動漫ㄅㄧˋ好動漫ㄅㄧˋ好動漫ㄅㄧˋ好動漫ㄅㄧˋ好動漫ㄅㄧˋ好動漫ㄅㄧˋ好動漫ㄅㄧˋ好動漫ㄅㄧˋ好動漫ㄅㄧˋ好動漫ㄅㄧˋ好動漫ㄅㄧˋ好動漫ㄅㄧˋ好動漫ㄅㄧˋ好動漫ㄅㄧˋ好動漫ㄅㄧˋ好動漫ㄅㄧˋ好動漫ㄅㄧˋ好動漫ㄅㄧˋ好動漫ㄅㄧˋ好動漫ㄅㄧˋ好動漫ㄅㄧˋ好動漫ㄅㄧˋ好動漫ㄅㄧˋ好動漫ㄅㄧˋ好動漫ㄅㄧˋ好動漫ㄅㄧˋ好動漫ㄅㄧˋ好動漫ㄅㄧˋ好動漫ㄅㄧˋ好動漫ㄅㄧˋ好動漫ㄅㄧˋ好動漫ㄅㄧˋ好動漫ㄅㄧˋ好動漫ㄅㄧˋ好動漫ㄅㄧˋ好動漫ㄅㄧˋ好動漫ㄅㄧˋ好動漫ㄅㄧˋ好動漫ㄅㄧˋ好動漫ㄅㄧˋ好動漫ㄅㄧˋ好動漫ㄅㄧˋ好動漫ㄅㄧˋ好動漫ㄅㄧˋ好動漫ㄅㄧˋ好動漫ㄅㄧˋ好動漫ㄅㄧˋ好動漫ㄅㄧˋ好動漫ㄅㄧˋ好動漫ㄅㄧˋ好動漫ㄅㄧˋ好動漫ㄅㄧˋ好動漫ㄅㄧˋ好動漫ㄅㄧˋ好動漫ㄅㄧˋ好動漫ㄅㄧˋ好動漫ㄅㄧˋ好動漫ㄅㄧˋ好動漫ㄅㄧˋ好動漫ㄅㄧˋ好動漫ㄅㄧˋ好動漫ㄅㄧˋ好動漫ㄅㄧˋ好動漫ㄅㄧˋ好.....

 

以上只是事件一

接著還有事件二...

 

-翌日-

"咦~這個顏色怎麼跟第一天不一樣~??"

我:"第一天的有一點小瑕疵,如果不喜歡可以跟我說我幫你換喔"

某學妹:"可是我覺得就的比要好看耶~"

...吐(´・ω・`)血

 

總之就是這樣,我也不知道該說甚麼了:3

 

然後下下禮拜就要考術科了

最近努力的上畫室><

 

有點想看魔法少女><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